我們的研究中心

  • 劍橋
  • 英國

科學蓬勃發展的所在地

我們全新的設施-位於劍橋中央的劍橋生物醫學園區(Cambridge Biomedical Campus, CBC),將是個開放、友善、生氣勃勃的研究中心,有助激發團隊及合作伙伴的靈感,突破科學界限。

探索劍橋

我們深信,要迎接各種疾病帶來的挑戰,最佳的做法是以開放的態度,與世界頂尖的科學家協作,而我們位於劍橋生物醫學園區的基地,正正能讓我們與學術、研究中心及毗鄰的醫學研究機構,共同創新、研發,為人類健康福祉作出努力。以下透過影片及360全景相片,讓大家透過獨特的視點認識我們的研究中心,探索協作帶來的力量。
 


位於劍橋的阿斯利康

我們的環球總部已於2016年5月遷至劍橋,自此之後,我們與學術、醫療及科研伙伴,發表了超過130個協作研究,帶來許多改變人類健康及生活的科研成果。

舉例來說,我們的藥品研發專家正與微軟(Microsoft)合作,利用以雲端為本的模擬系統,了解癌細胞過百萬的潛在變化,幫助破解癌症。

同樣地,來自MedImmune及英國癌症研究所的科學家,現正共同努力研發針對癌症的新型生物製劑;同時,他們一同研究與白血病相關的新型靶點;最近,更開始了一個令人振奮的項目-研發最佳的藥物組合,以治療胰腺癌。

另外,劍橋大學的研究人員也和我們達成一個新的協議-從我們的藥物產品線獲得關鍵的化合物以作研究。

一旦完成,劍橋生物醫學中心(CBC)將會開展超過2,000項與阿斯利康及MedImmune 協作的科研工作,共享更多知識、技能和專長,最終達致開拓科研領域的目標。

 

凝聚世界級能力

我們全新的劍橋研究中心將匯聚主要科研範疇的小分子和生物製劑研究與開發,成為領先全球的科研基地,其中包括:
 

 
 



 

強化我們在劍橋的角色


我們正在劍橋建立我們引以為傲的MedImmune大樓,超過2,000名員工已準備就緒,並致力於當地科學社群中建構強大的聯繫甘。
 

 

 
 
 

劍橋研究中心現時的設施

高質素的實驗室及辦公室設備,幫助我們應付在當地不斷增長的業務。
 

 
 

 
 

開放與創新

我們積極結合阿斯利康實驗室與劍橋科學界偉大的科研成果,促使我們能比以往任何時候更能拓展科學的界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