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持續發展

對於阿斯利康來說,可持續發展是成為健康社會及地球的一份子。

可持續發展的5大支柱


 
 

 
 

關心我們的社區


阿斯利康(香港)致力於研發新藥,為患者帶來希望。我們支持有需要的人士,為建設和諧社會作出貢獻。我們會作出慈善捐助和投入社區服務,阿斯利康(香港)義工服務的宗旨是:
  • 履行企業的社會責任
  • 為有需要人士提供護理及支援
  • 加強團隊精神及企業凝聚力
 

阿斯利康(香港)慈善捐款

 
我們的信念是「取之社會,用之社會」,更以此作為公司的優先重點,以支持我們所在社區。我們的員工積極參與不少慈善活動,旨在幫助有需要人士。
 
阿斯利康(香港)亦支持各類照顧不同人士需要的慈善團體及活動,包括紅十字會、病人團體、善終服務團體等。我們希望透過慈善捐款,向社會上有需要的人士伸出援手。
 

阿斯利康(香港)義工團隊

 
除了慈善捐款,阿斯利康(香港)的員工亦積極參與各種社區服務,實踐我們所宣揚的理念。
 
阿斯利康(香港)義工團隊在2009年正式成立,並命名為「阿斯利康有心人」,並選出多位代表,組成委員會,負責制訂服務範圍及統籌義工活動。委員會已初步計劃未來的活動,包括繼續參與植樹活動,為保護環境出一分力;及探訪老人院與低收入家庭,期望服務更多有需要的市民。
 
 

阿斯利康關懷全球

 
阿斯利康的企業社會責任不受任何局限,因此,我們期望跳出本地,將愛與關懷帶到世界每個角落。阿斯利康通過全球多個辦公室,支援不同地方的慈善團體,包括中國、英國、非洲、東南亞等,舉辦多種慈善及教育活動,以推廣科研的價值,提升人類的健康及生活質素。